グロテスクな私爱せますか?

【ES】敬人×你 只是简单校园恋爱短篇

* 如题所示,没有题目w

* 傻白甜砂糖向♡

* 第二人称注意 ←

* 人物ooc有 ∑

* 错误请指出,谢谢!


—— Ok?



        你至少打了有十遍腹稿,将过程重复想了二十遍,努力鼓起勇气了三十遍,最后叫住敬人并告白只用了一次。

        不出所料的拒绝,本以为早就猜到结局的事情并不会有多大的失望和难过,而心情还是在一瞬间跌入谷底,被难以言喻的感觉一寸一寸快速地啃噬着心脏。

        他的说教也没有像平常一样听进去,仅仅只是忍住眼泪就像是用尽了全身的力气。而他似乎也感到了拒绝喜欢自己的人并再对其进行批评教育也不是什么合理的事情,虽然很快的就放你回去却还是交代了要好好想策划案才行。

        啊……真是丢脸。第一次有了放弃轻易做不到的事情的想法,明明总是被周围的人夸赞是个努力的孩子。
 忘了这件事吧忘了吧忘了吧,没什么大不了的,才不能因为这些小事而萎靡不振呢!你在心里这么安慰自己,重重拍打自己脸颊的举动反倒是吓到了真绪,你借口说自己是在为策划案而烦恼,还是得到了对方的一番关心和鼓励。

        还是把心思放在跟大家的训练身上啦,毕竟自己是被委以重任的制作人嘛。你重新翻开记录着各种资料的笔记本,拼命地将自己的意识拖拽到更加重要的事情上面。


        再见到敬人的时候你感觉更加尴尬了,给红月的训练过程中不自觉地开始生疏他,躲闪的眼神和话语是怎么也没逃得过红郎的眼睛,休息期间他在你身边低声地询问,“和莲巳发生什么了吗?”

        “只是今天状态有些不太好。”

        “是吗,如果发生了什么也不要硬撑啊,小姑娘这个年纪总会有烦恼的吧,如果不介意的话可以来跟我说说。”

        “嗯,谢谢前辈。”

        又被关心了啊,真是差劲。你在心里责怪自己的不争气,重重地叹了口气。

        红郎又提醒道,“接下来不要再跑神了啊,再这样会被莲巳那家伙说教的。”

        是啊,会被他说教的。

        你看向在另一个角落休息的敬人,他似乎在和飒马说着些什么,状态一往如常。突然就觉得很不甘心,他还能毫无波动地像是什么都没有发生过啊,如此自然。

        也许是感觉到了视线,也有可能是和飒马讨论到了你,突然就和你对视上的那双眼睛让你一瞬间又陷入失措中,只好低下头假意看训练日程的样子,在本子上装模作样地圈圈画画。


        最糟糕的恐怕就是在其它时间被抓住说教了吧,明明已经尽力在躲避了。和光一起买了面包在走廊上跑过的时候,恰好被逮了个正着。

        就算是道歉恐怕也不会有好结果吧,可是唯独是这一段时间,不想听敬人君说话,不想看他的眼睛,更不想在他面前露出糟糕的表情。所有的难堪和惆怅在这一刻被无限放大,再也忍不住地想要逃跑,逃到敬人找不到的远处,哭也好气也好,直到这糟糕的情绪被消耗殆尽,跟着对敬人君喜欢的感情也一起消失最好了。

        “哇,姐姐怎么哭了!”光手忙脚乱地不知道如何是好,居然转身向着敬人求助,“你看你把姐姐训哭了怎么办!”

        敬人似乎也被这个场面给惊到了,犹豫着要怎么安慰你。面对怎样的突发状况都能尽量做到游刃有余的他面对你却不知该怎么做了,无论做什么似乎也都不那么合适。

        将怀里抱的面包通通塞到光的手里,无暇顾及掉在地上的部分应该怎么办,只是努力抑制住抽泣并全力跑远,再没有也不敢回头看一眼。


        “转校生,你是哭了吗?你的眼睛和鼻尖很红。”总是认真听课的北斗在上课的时候跟你说话,让你意识到了自己的状态并不是很好。

        “没有,我只是,有些感冒。”

        又是一个借口,讨厌透了这两天的自己,无用且怯懦。

        “夏天感冒的话恐怕会很严重,你要提早回家休息吗?”

        “不用啦,今天下午放学后还有和你们的训练。”

        “实在撑不住的话也没关系的,我会监督住明星跟游木那两人的。”

        “撑不住之前还是让我好好做制作人的工作吧。”

        尽量的说着俏皮话掩饰自己糟糕的情绪,似乎再也找不到更加合适的处理方式。只是两天而已,你却开始重复地告诉自己生活总要继续一切都会过去,好像是经历过了什么巨大灾难似的。


        放学之后和Trickstar的训练过程中,练习室的门被敬人推开了。

        你下意识地就想逃,却被他紧紧抓住手腕:“我有话对你说。”

        “能不能换个时间,现在还在训练……”你试图将手抽出,他却将手握得更紧。

        “转校生犯了什么错吗?”似乎是察觉到了你的尴尬,真绪上前问道。

        而敬人却像是放弃了解释一般,拉着你冲出练习室的门全速奔跑起来。

        “喂,不能带走转校生——”

        在楼梯出一个极速转弯,你被带得一个踉跄几乎就要摔倒。他将你拉进教室迅速锁门,将手附在你的嘴巴上示意你不要出声,在因为消耗了大量体力而努力呼吸的声音和门外寻找你的几人匆忙跑过的脚步声之外,你还听到了另一种声音。

        ……太近了。

        敬人还保持着警惕的神情,生怕你们被找到的样子,好像丝毫没有意识到你们的身体只有不到一拳的距离。你可以清楚地看到他镜片之下的睫毛轻颤着,漂亮的眼眸里像是有流光;你发现自己的头顶刚刚好到他鼻尖那里,而他的耳边竟泛着绯红;他低头看你了,眉间微微皱了起来,却没有拉开两个人距离。

        心跳声。

        果然还是喜欢,喜欢敬人君。

        尽管一直想要逃开,试图躲避,可是,还是喜欢。

        在图书馆整理书本时抬头脖颈和喉结滑出漂亮的弧度的敬人君。

        在学生会处理文件时得意自己的速度比其他人都要快的敬人君。

        偶尔一次会夸奖你指导偶像的手法已经娴熟起来了的敬人君。

        毒舌地嘲讽你只有在向他求助时才会卖力的敬人君。

        喜欢敬人君,这种心情已经明确得再也无法去逃避。

        “我……有话对你说。”他将手支在墙壁上,将你圈在他的双臂之中,又重复了一遍刚刚在练习室的话。

        “……请说。”

        “虽然只是一天而已,但是我很困扰,感到非常的烦躁……就连抱怨都变得更多了,这都、都是因为你。”他不再看着你的眼睛,脸颊却染上了不自然的红晕,“都是因为过于在意你的事情,反而让我做什么都开始心不在焉起来了……我开始后悔之前拒绝你,却不知道该怎么做,看着其他人和你亲近的样子,心里总有种莫名的情绪,我开始思考我为什么会这样,可是却没有结果。所以……所以我要求你对这件事情负起责任来。”

        “我……”

        “别说话。”

        慢慢地更加向你靠近,直到他的双唇覆上你的,然后齿贝也轻撞在一起,不带丝毫试探性地送出舌尖,在两人的津液和气息中相互纠缠着,将这个本就词不达意的吻加得更深。

        突然就呜咽起来,眼泪再次忍不住扑簌簌地往下掉。他皱着眉帮你擦眼泪,一副无奈的口气:“怎么这样也会哭……”

        你将脸颊埋进他的怀里,带着呜哑不清不楚地说着:“好喜欢、好喜欢敬人君……”

        “嗯。”他摸着你的头,又将揉乱了的头发小心地顺开,“……我也是。”

        “还有,敬人君。”

        “什么?”

        “不能在走廊上跑步。”

        “……”


        当敬人准备把你送回去的时候,已经寻找你多时的Trickstar也出现了。

        昴流一把把你拉过来,大声质问敬人是不是欺负了你。

        “我才不会做这种事好吗。”他不满地说。

        你开口替他解围:“我没事,反倒是对不起,耽误大家的时间了。”

        “转校生没有被欺负就好啦。”

        “吓到我了呢!幸亏你没有事。”

        “这么晚了训练也该结束了……那今天就到这里吧。”

        “天也黑了,我送转校生回家吧。”

        “我送。”在一旁的敬人突然打断了你们的谈话。

        “诶?”

        “怎么想也都是我更靠谱一点。”说罢,他便再次拉起你的胳膊。

        “敬、敬人君?”

        敬人一本正经地推了推眼镜:“从今天开始我会负责起监督和保护你的安全。”

        “……转校生被学生会抢走了!”

        “没有啦!只是、呃……”你试图解释,却怎么也想不出更加合理的说法,最后只好用双手捂住通红脸颊,声音低得不能再低,“只能说是被敬人君抢走了啦……”

        “所以你们到底发生了什么啊喂!”




——感谢看到这里的你(。・ω・。)ノ♡

评论 ( 5 )
热度 ( 40 )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