グロテスクな私爱せますか?

【ES】#薰杏#九百九十九颗星星

△ 一篇联文

△ 人物ooc有QAQ

△ 傻白甜砂糖向,零尼神助攻√

——有错误请指出,谢谢!


        羽风薰,梦之咲学院众所周知的自由奔放、随心所欲的风流客,每天游离于各类女孩子之间,甚至一度被朔间零以“放荡”一词评价并攻击过。

        无论是上课还是平时的训练都会想办法翘掉、偶尔去一次社团活动还是因为被女伴放了鸽子的他,最近倒是安稳得很——尽管他缺勤的次数也没少,训练的时间也没多。

        原因是沉迷折星星。

杏突然就想从可怕的副会长那里借两片胃药了,不知道他还有没有剩哦。

        “前辈知道一千颗星星的故事吗?”

        “不知道呢,小蒲公英要讲给我听吗?”

        “传说如果折满一千颗星星的话,就可以实现一个愿望呢。”杏早就忘记这是在哪里听过的骗人的故事了,却还是认真地讲,“如果前辈折满了一千颗星星的话,我再考虑前辈的约会邀请吧。”

        “诶诶,转校生是认真的么?”羽风薰倒是一如既往的散漫与轻佻,“如果这是小蒲公英的愿望的话,我可是拼了命也一定会帮你实现的哦?”

        只是带着小小心思和目的性的随口一提,没想到那个不正经的前辈居然会信以为真。

        各种颜色的星星,在羽风薰的手下笨拙地诞生。

        一千颗,应该要折很久呢。

        但是……这样也好。

        杏猜想羽风薰其实没有那么喜欢自己,毕竟他身边从来不乏更加可爱或是性感的女孩子,相反而言,自己只是“在这个全是男人的学院里唯一一朵盛开的蒲公英”而已吧?

        小心翼翼地把自己微妙的小心思收好,无论是一直以来的不信任还是悄然而生的小期待。

 

        羽风薰觉得杏应该是喜欢自己的,尽管杏仍然对他防备有加。

        而自己也喜欢杏,不同于对待其她女孩子的态度,而是前所未有的认真和谨慎。

        第一颗星星。

        ——我呢,是真的很喜欢转校生啊。

        第二颗星星。

        ——希望可爱的小蒲公英可以不那么讨厌我呢。

        第三颗星星。

        ——我对小蒲公英说得每一句话都是真的哦。

        第十颗星星。

        ——你离我更近一点,我就会更加开心一点喔。

        第二十五颗星星。

        ——想要和你的关系更亲密呢。

        第一百颗星星。

        ——为了你而在努力的我,有没有让你感到开心呢?

        第三百颗星星。

        ——给小杏的星星都是最好看的呢,我也是,想要把最好的给你。

        第五百颗星星。

        ——如果我真的折满了一千颗星星,小杏就会对我说喜欢了吧?

        第九百九十九颗星星。

        ——一千颗星星,换一个愿望的话,请和我交往吧,小杏。

        一定会让你感到幸福的。绝对不是欺骗和花言巧语,是真心实意的喔。

 

        杏和普通科的男生交往的事情,羽风薰知道得后知后觉。这时候的他刚刚把自己认为折得不好看的第一千颗星星拆掉。

        时针就像是突然恢复了转动,无比飞快,让人无法赶上。*

        一千颗星星,并不是在等我吗?

        将承载着星星的罐子随手一丢扔进桌腹深处,瓶身撞击的噪音和骤然跌落的心情倒是相得益彰,讽刺无比。

        羽风薰,梦之咲学院众所周知的自由奔放、随心所欲的风流客,每天游离于各类女孩子之间,今天好像也要和某朵可爱的小花约会,连着好几天翘掉了组合的训练。

        “唉唉,薰君那家伙恐怕是伤心了吧。”总是一副长者模样的朔间零似乎早已猜到了这样的后果,“毕竟他好像还不知道小姑娘你已经和普通科的那位分手了的事情呢?”

        “诶?”

        “心思不为谁而停留,而心总要为谁跳动*,吗?”他又呵呵笑了起来,不知从哪里抽出来一条星星粉粉的长条纸,“汝会折星星吗?”

        “会的。”从朔间零手中接下那张纸,一颗不算是好看的星星很快就编织成型。

        “嗯,虽然比起薰君折出来的差远了,但也是颗差不多的星星啊。”

这时候,杏才注意到,在练习室的音响上——明明是那么明显的地方,放着一罐五颜六色的纸星星,折射着练习室的灯光,泛着好看的颜色。

        “那是……”

        “九百九十九颗星星。薰君为汝而一颗一颗折成的喔?”朔间零将杏折好的星星重新放回她的手中,“如果吾没猜错的话,薰君应该还没有跑出去吧?小姑娘现在去追赶的话,应该还来得及哦?”

 

        杏正在全速奔跑着。手中紧握着一颗星星。

        第一千颗星星,是我的自卑,自负,和自以为是。

        第一千颗星星,是我的抱歉,是我的救赎,是我想要到你的身边。

        第一千颗星星,是我秘密的爱恋,是我交织的思念。

        第一千颗星星,是我们的相遇,是我们的久别重逢。*

        跑过教学楼长长的走廊,踏过被午间阳光炙烤过的操场,穿过被悉心照料过的花园和庭园,跨出的每一步,都距离前辈更近一些、都让心情更明了一分、都使爱意再膨胀几度。

        “羽风、羽风前辈——”

 

        羽风薰几乎是刚刚听到有人呼唤自己,就从爬了一半儿的墙上结结实实地摔了下来——这当然是被杏拽着裤脚拽下来的,毕竟自己爬墙多年,要是每一次都这么失足,那还了得。

        尽管如此,他开口就是:“小杏有没有受伤?”

        “星、星星……”

        “那个啊,抱歉了呢,我没有完成。”羽风薰一副颇是烦恼地抓了抓自己的头发,“一千颗,就算是对于我来说也是个艰难的任务呢。”

        “前辈,这是,第一千颗。”杏伸出手,手中是已经被挤压得不成样子的,第一千颗纸星星。“一千颗星星,换一个愿望……”

        真爱的第一个征兆,在男孩身上是胆怯,在女孩身上是大胆。*

        “我喜欢前辈,请——请和我交往!”

        “诶……我、我真的可以吗?”

        “我会让前辈幸福的!”

        “这话应该我说给你才对啊……谢谢你,小杏。”

        无数次地想触碰却收回手*,从未想过能够真真切切地拥她入怀,帮她理顺蓬乱的头发,替她拭去脸颊的泪水。

 

        “这是第一千颗星星。”羽风薰把那颗被蹂躏得不成样子的丑星星好好的放进了罐子里。

        “没有必要像这样收好啦……”

        “怎么会没有必要?”轻轻地在杏的额头上留下一吻,“这可是杏给我的幸运星啊。”

        羽风薰,梦之咲学院众所周知的自由奔放、随心所欲的风流客,最近没有再游离于各类女孩子之间了,原因是已经有了真正在十足用心喜欢的女朋友。

        好久都没有缺席训练的反常行为反倒引起了大家的注意。

        乙狩阿多尼斯:“恕我直言,羽风前辈最近没有吃错药吗。”

        大神晃牙:“嘁——孤高的狼才不会被幼稚的事情牵绊住手脚!”

        朔间零:“呵呵呵……倒不如说,‘爱’的确是一剂万能的良药呢。”

        羽风薰:“让自己喜欢的人失望就不算是个合格的男人了哦?”

 

——感谢看到这里的你!(。・ω・。)ノ♡

 

 

 

*蹩脚的(划掉划掉)借鉴与注释:

【1】原句:人们说当你遇上你的挚爱时,时间会暂停。真的是这样。但人们没有告诉你,当时针再度恢复转动,它会无比飞快,让人无法赶上。出自电影《大鱼》。

【2】原句:也许你我终将行踪不明,但你该知道我曾因你动情……我的心思不为谁而停留,而心总要为谁跳动。出自波德莱尔《恶之花》。

【3】原句:这世间所有的相遇,都是久别重逢。出自白落梅。

【4】出自雨果。

【5】原句:“有人认为爱是性,是婚姻,是清晨六点的吻,是一堆孩子,也许真是这样的,莱斯特小姐。但你知道我怎么想吗?我觉得爱是想触碰又收回手。”出自塞林格《破碎故事之心》。

评论
热度 ( 57 )

©  | Powered by LOFTER